close

PyCharm 是我不小心從正妹學妹螢幕上看到的一套軟體

對於 python 來說,我覺得是相當適合我使用的軟體

下載網址如下

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pycharm/download/#section=windows

在PyCharm中,我試著執行 TensorFlow 的程式,卻發現根本沒有導入 TensorFlow

以至於在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中,出現了錯誤訊息

Screenshot_7.png

此時拜讀了 Google 大神的指示,發現並非 PyCharm 不支援 TensorFlow,而是沒有設定對

所以就依據下面的步驟,完成了可以在 PyCharm 上跑 TensorFlow 的程式了

1. 點選功能列上的 [ File>Settings ],進入專案的設定

Screenshot_1.png

2. 在 [ Porject Interpreter ] 設定項目中,點選右邊的齒輪狀按鈕,並選擇 [ Add Local ]

Screenshot_2.png

3. 選擇正確的 Anaconda3 安裝路徑下的 Python 執行檔,以我的安裝目錄來說,是位於 [ \Anaconda3\envs\tensorflow ] 下,按下 OK 按鈕

Screenshot_3.png

4. 此時,可以看到 tensorflow 套件被正確安裝在 PyCharm 中

Screenshot_4.png

5. 執行寫好的 TensorFlow 程式

Screenshot_5.png

6. 最後可以看到正確的輸出結果,便是完成設定了

Screenshot_6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nsorflow Pycharm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sia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